星期三, 二月 11, 2009

朋友珍重


记得小学五、六年级时,同学就流行了写纪念册这东西。
在纪念册上,大家都会放上自己最得意的照片,
并且尽量把那页属于自己的空间“装饰”。
当然是有少少的耍心机的咯。
我自己呢,会查字典,
找几句成语或名句来添上我页。
但我发现,
多数人都会写上三个字:

“勿忘我!”

对吧?
小时候,
我们真的都会觉得,
离开小学到中学,
大家都会彼此忘记对方吗?
或许是真的,
毕竟大家在一起真真谈心的时间也不就两年最多。
(因为小学生的友情好像都是以玩的心情)

长大,
慢慢便开始了解朋友存在的意义。
慢慢我们开始懂朋友不一定是最能帮你的那个,
而是那个最能让你想告诉他你烦恼的事情,
那个最能体会你心情的人。

(australia是澳洲吧?)
听说澳洲不是个很冷的国家,
听说澳洲的风景很美,
听说澳洲有很多袋鼠,
听说……
不懂你到那以后还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
哈哈!
不过,不要忘记我的手信!呵呵!

9.40pm,
此刻应该是在飞机上的你,
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我的老朋友,珍重了!

=)

4 条评论:

Caris 说...

为甚么你的用词可以用得那么广?你写得很感人! 对对对,朋友就是那样的,朋友扮演着铃听者的角色!!

applegate 说...

哈哈!谢谢啦~其实呢,只要把心里想的都写出来,不管用词好或不好,我相信-有同感的人自然就会有感觉的。=)
所以说,好的朋友真的难找啊~

~pearl harbour~ 说...

wei wei...i got time to leave u comment only o..haha, i'll update as soon as i got the free time to blog ...

applegate 说...

Hehe! at least u are still there to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