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6, 2009

Uinah~又老了~


这是一位自称是“政府”的人;
据他的说法,
大事:膳食材料、电源供应、水源供应;
小事:清洁部门、交通工具等等~
……都是他的责任。


……对啦对啦!
其实他在用另外一种方式暗示我们兄弟,
每天在家无所事事,
没有帮忙作家务啦~哈哈!


他外表看似坚强,
可是内心却很脆弱的。
怎么说呢?
我很时常跟朋友到外“鬼混”,
而他会时不时地骂下我咯,
不过骂完后,
他却会问我够不够钱用~
嘿嘿!


我自己是有胃痛的问题啦。
曾经有一次在半夜两点,
胃痛到驾不了车,
他送我到医院看医生啦~
虽然一路上他骂不停,
什么他不够睡啦~
不过我懂他只是在骂爽的~哈哈!


终于有一次,
我有机会骂回他了。
事情是酱的:
他说为了避免一辆倒退泊车的人撞到他的车,
而用身体挡在车前面。
结果扭到腰,还不肯去看铁打。
你说该不该骂?呵呵!


他告诉我,
要用心读书,
虽然我们不是有钱人,
但吃饭的钱呢,可以不用省的。



他是我老爸啦~虽然在朋友前他会说我是他弟弟~汗~

不过怎样都好,
生日快乐啦~

你最亲爱的不肖子敬上~
=)

7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哇~祝uncle 生日快乐哦~水瓶座的?

applegate 说...

err...是水瓶座吗?这不是一向来你的强项吗?哈哈!那么,我就传达给爸爸咯。谢谢!=)

Caris 说...

awww.. that's so cool..

匿名 说...

每逢佳节倍思亲吧。。父子情很深哦。。
这样子写, 我觉得有小小的感动。。
一定很想念他吧。。
毕竟还有一点距离。。要珍惜。。
祝他生日快乐了^^
我也好像想念他的风趣了。

Ben 说...

哇噻,感动死了。。
我爸也是水瓶座。。。呵呵呵呵呵呵。。。
生日快乐哦uncle..:)

Claira❤ღ1_3 说...

LOL...
Happy belated bday uncle...
soli arr ah lai...
bz v club thg til i vy tired...
din rili got open my blog de...
so din knw u updated...
hope u dun mind ya^^

applegate 说...

哇!忙忙忙!忙里偷闲回复你们咯。呵呵!

Caris, thanks!

Sting 吗?谢谢你啊!改次再来我这里玩咯!哈哈!

Ben, 也谢谢你!礼尚往来,我也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呵呵!

Yee san, thank you! I don't mind...much la...heheh=p Just make urself free before visiting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