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8, 2009

突然好想你

好像坐着时光隧道,
往事一幕一幕浮现,
回想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如今过了多少春与秋,
下了多少雷与雨,
还有什么能保持不变的?
能留着的又还有什么?

你懂我在想什么吗?
我没有控制得了的思绪,
好多“如果”也都还是如果;
曾经认真的规划,
但没有一个能实现。

别要我对你说,“爱我”。
这太残忍了。
感谢我梦过,我们……爱了。
也算是一种满足。
我们最好的“所有”,
都寄放在回忆里了。

至今原来还是会害怕。
我不是放不开,
我只是想说给你听而已。
我们不能是情人,
只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要说,你愿意听吗?

又想多了。晚安!=)

4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think too much smtms not mean bot good...
depends on how u view it...
think too much but can oso put it aside smtms dun think mean u still can control...
dun make ursef till uncontrol..
u will end up bare the consequences...
i know hard to dun think too much..
so i will ask u move on...
think as much as u wan and after dat...
hv a gudnite sl33p and start ur brand new day..
take care ya^^

applegate 说...

Heheh! Let's move on! Thank you=)

匿名 说...

也许,原本就没有可能的有如果
或者,没有如果。。。
顺其自然,是最好的等待。
我们无法预测未来,
对于现在却控制不了。
无奈。。。事情会改变吗?
会快乐吗?是很重要的。。
留在回忆吗?也可以是幸福美丽的。
做不了情人,可以做好朋友?
有多少人可以成全这样比朋友多一点,
比情人少一点的暧昧关系?
你做得到吗?
做得到吧。。
反正,未来会将过去慢慢淡忘的。。
或在当下,却想着那片没有未来的天空
不可以想象, 因为胸口会痛。

applegate 说...

当下也许没有可能有如果,
顺其自然下也许只有等待。
老早就下定了决心,
做不到的情人,至少不是敌人,
至少还能聊天,最好还能疯癫。
虽然天空达不了,
至少地上人依在。
不能想象,因为你的脸很圆很好笑=p
你要幸福!懂吗?就知道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