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3, 2009

三月十二生日的“亲吻“!

就是ahboon的"ni-juu-issai"生日啦!
一班人到Neway唱k~








还蛮酷的说~第一次去酱大的房间
还有厕所==

一唱就是几粒钟~
而且我们这里有banana=p
所以今天真的唱了好多英文歌曲~哈哈!

话说起来~发现几位唱歌还不错的朋友!

接着还去bowling~不过照片还没拿到~


前往GK的另外一辆车


我搭的车~
非常感谢大哥~heheh!



蛮酷的~好久没有出去了
还是晚上才会那种~
都被某人称御宅族了~哈哈!



蛋糕选择中~


选中黑森林


竟在mamak挡庆生日?!
鼎鼎大名Steven Corner是也~


诺~“亲吻”兄~哈哈!
爱你的猫咪!
猫咪是他暗恋的人~嘿嘿!

最后我们还去撞球~老板亲吻请!哈哈!谢啦!



以上的video一定一定一定要看!wahaha!=p


"we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we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we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and a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

3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我要吃蛋糕!!黑森林超好吃的~你的朋友,好可怜也~不要可惜了那蛋糕,给我吃!!

applegate 说...

你过来吃吗?还是要我空运给你!哇哈哈!=p

匿名 说...

哦?有几位唱歌不错的朋友?我有兴趣认识哦..什么时候也约个时间一起去唱k啊?哈哈!

- sere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