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1, 2009

《心情写》(一)

《2007年6月29日》

人类呢,本来就是可悲的动物。
出生,成长,倦老,死了。
一些人活的较久,但他快乐吗?
一些人活的较短,但他可怜吗?
人生定义不在你寿命几长,
难道就只是为了活那一段日子吗?没有意义。
曾经被伤害过,所以我懂心如刀割的感觉。
的确很痛,我懂那悲哀,所以我懂得她的感觉。
她一个人躲到阳台,看着她的背影,直觉无奈。
面向阳台往外看,的确风景好多了,至少海阔天空;
也因为阳台处只有一人,所以才大胆的伤心落泪。
我问她:“你还好吗?”她不理睬。
我想我了解,我尊重她,我不怪她,反而我在想,我是不是不该问她。
明知帮不了,却给人感觉是风凉话,明知她不好受,却还问“你好吗?”
没用!
现在阳台蛮冷的。
夜晚就是这样,冷冷的,犹如今夜的她。
是不是人一伤心,都会躲到大自然,享受被冷风拥抱的感觉。
人生是否真的悲哀?
我相信苦后会甜,
我每天都笑,是因为我希望别人也一样开心。
因为我要快乐,所以我会开心。
人生是否悲哀是自定义,
要怎么定,就靠自己!


-----------------------
笔者有语!
亲爱的读者们,
本人最近还蛮能凑出时间,
所以大胆的写了一些
所谓的“短篇故事”。
故事名为《心情写》,
述说一名男孩的日志。
给脸的就看爽吧!
哈哈!

5 条评论:

Caris 说...

hey applegate小子! 你好像也还没放得下哦!你每天笑,那是自己开心地笑吗? 还是为别人而笑? 嘻~

匿名 说...

Thank you for the dinner, movie,breakfast and the time we have shared together...dun always hiding you true emotion..i also like to share your affection...i appreciated everything from you. Smile^^

applegate 说...

Caris,
喂,都说了是在写故事啦~别搞得好像是我酱~哈哈!很长一下,所以给给脸,看爽罢了!哈哈!

匿名!
Haha! I'm pretty sure who you are this time. Appreciate too! You're welcome! Remember that u OWE me RM213486192387129387.99 ah!=p

匿名 说...

哦...?有故事看?不错不错..期待更多故事..期待ing...hehe ^^

- serene -

applegate 说...

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