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4, 2009

《心情写》(三)

《2006年9月5日》

当人已不需要你的时候,微笑会变得没有感觉,再甜也失去了滋味。太疆了!
我已搞不懂我要什么。
当寂寞侵蚀心灵时,真的觉得很空虚;虽然我曾分辨空虚与寂寞的分别,但彼此间好像是连接的。
我好像很毫无目的在写这篇。

是纳闷吗?为什么人会有需要被安慰的时候呢?
一只以来我都觉得我很坚强,但我并不!有时候也想被人呵护的时候。
那是幼稚的表现吗?我好像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了。

那是冷漠的表情吗?还是我想太多了?

之前我都是一个人,坐在客厅,还有你寂寞的背影。
寂寞?因为我有那感觉,你寂寞时需要人陪,所以我陪,所以我期待与你在一起的时刻。
想着,寂寞的心,再也不寂寞了。
但却不知从何时开始,我渐渐失去了当晚的你,这样是好事吗?
你已不需要我了。你会很开心的过每一天吧!你有好多爱护你的人噢!
回忆!再见了……

就等我恢复正常吧!我一定会的!虽然不知会是几久以后的事。
不要再那么沮丧了,容易寂寞的小孩!该长大了!

再看回第一次写的“心情写”,原来我一直都是在写她。
是注定吗?人生真的有点可悲……

7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Din really know what to say...
But got those dunno what de feelings occured when reading this post...Got "gan chu"...

"...如果一天一天我慢慢忘记你
这也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宿命
爱你不是我一个人在这等你
也许我俩不是命中注定..." (Mei3 2008)
quote a phrase from my sis lyric...

applegate 说...

wah, ur sis lyric lagi sad ba...

匿名 说...

这是2006年的时候写下的吗?从那个时候就写故事了吗?到底是故事?那时你真实的感情?...听起来好难过...

匿名 说...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你会向谁倾诉?

applegate 说...

失去怎能是甜?付出后自然知道,还怕吗?
迷乱是不是苦?结束与否说了并不一定做到。
追求可不可以是甜?执迷不悟好像不是我的作风=p
如果分离了,还有谁能倾诉呢……

匿名 说...

让那份感觉保留在心底...因为它会成为你永远都是最灿烂绚丽的爱情...

applegate 说...

是……或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