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6, 2009

相思梦

一直以来都很适应你在我身边,
相隔那么多年还是一样。
突然你又回到我身边,
我是那么的庆幸和感激。
怀念的感觉又随着你来,
多久没有再见面,
感觉越来越靠近。

从前你不懂我偷偷看着你睡觉,
这一次我们是望着彼此入眠。
不可思议但却没能怀疑。
这世界如果可以为我们停一停,
之后又能换来多少笑容。

只是梦永远都只会是梦;
余温我想拥抱着,
味道我一直熟悉着,
发香留下的,
还有我能感受的温暖。

最后剩下酒我自己喝,
最后陶醉在梦里面,
然后不省人事。

一个白痴的猴子,
一个陪痴的猴子。
好想不问人世,
如果没有限界。

谢谢你。

5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 虽然不知是谁,但你要加油哦~!

Caris 说...

不管是男是女,你都要加油加油哦!哈哈!

Claira❤ღ1_3 说...

Hmm...dis time de story..seem like hv diff feeling whn reading on it de...heroin of ur story change d de le~?? O_o

applegate 说...

Fang ying & Caris,
谢谢咯~=)

Yee san,
Find a nite to chat again. Haha=p

Claira❤ღ1_3 说...

okok..wait u ar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