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0, 2009

失策


失策也!
昨日差不多这种时间,
我们赶了最后一份作业!
而作业的限期呢就是今天。

为什么最后一天才做呢?
原因我们都不懂题目,
什么
The technology of Particle Number Concentration……
哇靠!看了完全没有方向~
比较起其他人的题目,
We Know All about Acid Rain;
We Know All about Solar Energy;
Public Transportation;
是不是明显容易得多?!

明显出题目的人有点想靠害!==
而且最近超忙的, 完全没舍时间研究题目。
所以我才说失策了~

队员应该有五人,
最佳阵容就是昨天的三人包括我,哈哈!
其他我就不说了……反省吧!

在早上六点半左右,
坐在电脑前超过13小时,
“孩子”诞生了!

希望“孩子”有美好的未来啊!

因为答应了先苦后甜,
我们竟然不是先睡觉,
而是去打电脑~哈哈!
8.30早上回家睡觉。

所以我每次跟朋友说:
“为什么要那么堕落!”

10.17早上起床,
做最后briefing,
决定不去上课,
却再也续不了觉~
我想我不习惯早上睡觉~

忽然有种感觉,
有女朋友多好!
至少这时候可以要她哄我睡!
又或则陪我睡,最好是让她用头压着我睡觉!=p
并不是色哦~只是说我会比较安静下来,不会乱动,
酱应该比较会睡了!哇哈哈!
好温暖!好平静!
此刻我就想拥有那感觉!
哈哈!
看吧!一天只睡两小时的人就会变像我,
自言自语不停~

7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LOL...
"hu yan luan yu"...??
"yu wu lun ci"...??
or...
"zi qi qi ren"...??
"yan guo qi shi"...??

applegate 说...

Haha! I can recognize the top three, but what is "yan guo qi shi"?=p

serene 说...

哈哈!虽然我们星期二就开始讨论每个人负责那一部分,但是我们的leader,mei mei要我们在星期二晚就死出自己负责的部分,因为我们星期四有moral presentation要准备,所以星期三没有时间做了。可是很明显的,那时mission impossible!所以我还是没有做完,星期三没去上课继续做,对电脑对了整天,头昏眼花@.@食欲不振,快疯了。星期三晚(11点多12点才开始准备moral presentation的东西>.<)然后,我比你好一点点,只睡了三个小时(多你一个小时,哈哈哈哈)大约4点凌晨才睡=.="7点又要起床了,去moral班...
opps...paiseh..我也胡言乱语了,还胡了这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Caris 说...

claira, did u say 言过其实?hahahahah hahahha sorry ya i love to guess..

Applegate: I can imagine ur look now, the typical 熊猫look!

Claira❤ღ1_3 说...

yaya...is 言过其实..hehe...actual meaning i oso 4get le...try find dic bah XD find le tel me arr ah lai..hohoho >)

Caris 说...

Claira,that's means 话说的过分,不符合实际。
Btw, How's ur day going??
Havent seen u for ages. :D

applegate 说...

哈哈!Hello PPL! My eyes no longer panda look d! Wahaha!

So I guess I still need to study more on chinese. Frankly i also duno the meaning of 言过其实.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