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2, 2009

《心情写》(二)

《2006年7月14日》

在天台坐着。
夜晚,本来就不应该这么亮的。
这夜晚的星空显得特别寂寞,是因为星星都不出现吗?
一片橙色,却是因为城市灯光的关系。
坐在天台,我真得从来没想过会在这不夜城过生活。
为什么星星不出现?这不夜城把星星都取而代之了。
这群寂寞的建筑物之灯火,一点也不生动;
比较起星星,闪着像在眨眼,这就是我的感觉,并不幼稚哦!

冷风吹来凉!屋里闷热,风扇没开。
懊恼吗?
凌晨一点多,心情好多了。
之前都在闷热,为什么人总是可以在不察觉下伤人心?
说无所谓,是骗人的。
至少请尊重我,我的心是有价值的,平常可以很疯,不代表说你可以随便……
人是有感觉的……除了叹气,就没了。
我总想我付出很多,不过是真的吗?谁知呢?
真的用了心,装疯不过想逗大家开心而已……
我只想要友情,我不要寂寞,请别这样对待我!
我想念好友了,他们了解我……不过了解多少呢?过来这么久了,人是否依然不变?
时间会改变一切的。我们都在长大。
写写感受,是心情写,仿佛是我伤心时的“大夫”。
习惯就好啦~空的夜晚!晚安!


-----------------------------------------
笔者又有语!
亲爱的读者们,
我真的在写故事啦,
别想成是我啦!
哈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放心,了解,我真的在看故事呢..继续呀。加油!
我也曾写过故事,不过我的长一些,是小说,所以我想我明白的,不会误会。哈哈哈!

- serene -

匿名 说...

故事的主角呢?两个故事是不同的吗。。。
别让开朗的自己回到过去。。。
我觉得。。。主角应该会为别人的快乐而快乐
这样的疯癫比较值得。。。哈哈
纯属个人意见。。。^^

乔伊斯~jOyCe 说...

别伤心了啦~伤心只会让你越变越老的哦~

Claira❤ღ1_3 说...

I think "wo ming bai ni de ming bai"...
write story mah..
hehe..
i undstand de oo...;)
kakaxxx...

Caris 说...

很好!

applegate 说...

serene,
哈哈!okok!

匿名,
故事的主角是一样的人。只不过发生了一些事情令他有此感想。谢谢你的意见啊!=)

Fang ying,
是啊!皱纹越来越多……不过好像比较有味道=p

Yee san,
REALLY understand? hahah=p

Caris,
谢谢咯!=)

乔伊斯~jOyCe 说...

啊?味道?臭酸味?啊哈哈哈~

applegate 说...

男人味!就是爸爸的感觉=p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