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7, 2009

爱就是放得下

一个星期不清醒,
一直不想理会现实,
最后还是得回来,
因为不可能永远拥有。

再次陷太深前,
请拉我一把,
然后狠狠拒绝我。
然后祝福才真正留给你。
别担心,我再也不难过了。
偶尔通个信息还不错。

夜里,当所有声音都回归大自然,
才清楚知道,
每一首伤心的情歌都会触景,
但最后又是谁才需要那么一首歌?
因为我就可以一直回忆你留给我所有的一切!


后记,
笑着写的。=)

6 条评论:

CT正爷 说...

要开心起来哦.

Claira❤ღ1_3 说...

原来是已经释怀了
是开窍了吗~?
还是不再执着了~?
或许你已找到了一切源头的开端
明白何谓当初
了解回忆的开启与并合
找到了开心那扇门的钥匙
走出回忆之梦
步上至今与未来的乐坛


好久没聊天了
在放假吗~??
得空找我聊聊吧 ;)

乔伊斯~jOyCe 说...

加油加油!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支持你!

applegate 说...

=)

匿名 说...

祝你幸福...

applegate 说...

哈哈!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