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31, 2009

我回来了!

老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在这里说话了。
一来,我一直都不在家;二来,我没什么心情了。
或许是因为放假的关系,还是开始有点倦怠了。
不过当我想起还有人会来关心我的“最近”时,我又再kilikalak压键盘了。

那么,就让你们懂懂最近的事情:
  1. 纳民老朋友之老师来西马
  2. Perhentian Island.
  3. Sg. Petani, Kedah.
  4. 朋友聚会
  5. 东东结婚!

期待吧!哈哈!


有没有人想念我?
谢谢你们,

我最亲爱的朋友。

5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终于看到你啦~

applegate 说...

是的!想念我吧!嘿嘿!:)

Claira❤ღ1_3 说...

i oso miss u leh...
waiting u poast ur blog laa...
aihzz
din post anythg de...
duno go hide at where le ~~

Caris 说...

还有看到马哈迪的一天呢?哈哈!

applegate 说...

Yee san,
Sorry ah..my internet down la, then I go for vacation la, and lots of things, that's why I din update. Hehe;p But, I'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