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31, 2009

东东娶老婆了!

先来一段小小的故事:
主人翁-吴耀光a.k.a.东东,是比我年长8或9岁的朋友。
三年前,在PJ认识了这么一个人物-当时他是我的舞蹈老师。

有太多的回忆:
练舞之后到mamak挡吹吹水;第一次到戏院看电影-Tokyo Drift;到别的大学来个舞蹈交流会等等。我很喜欢听他分享故事,偶尔是有意义的,教导性的,而且不缺幽默性;他会鼓励我让我有跳舞的信心(虽然很久没跳舞了)。还有一句经典的句子:"你长得很安全",他总爱拿我开玩笑。

这段时间离开了PJ,渐渐联络都减少了……东东呢,到了韩国深学(他本身就很哈韩),然后回来当小学老师。而最新的消息,便是他娶老婆了!大概一个月前,他还亲自来找我们给请帖。




5月30日2009年!是一个永远都值得纪念的一天!
一个温馨甜蜜快乐的wedding dinner!






诺!新郎新娘!果然哈韩吧!还是韩剧《宫》的礼服。




那夜的表演多姿多彩。有跳舞有唱歌,另外主持人是东东十一年的老朋友,幽默十足。
不是我想夸张的说,不过这是唯一一个我去过最精彩的婚礼夜宴。
从前去过不少类似的婚宴,还没吃到甜品,就想离席了。


舞蹈的没拍到;其中一个朋友的吉他+唱歌表演。



然后一定少不了的团体照。
还蛮感慨地,一直遇见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全部都属于我PJ的宝贵回忆,
瞬间好像回到了过去,PJ曾经灿烂快乐的生活。




新娘新郎敬酒。



PJ老窝老鸟:p 
可惜6缺2……



PJ教会的朋友。



新郎东东又过来了!嘿嘿!



erhem……美女们!哈哈!




然后又遇见了当了爸爸的朋友!也是差不多三年不见了!
蛮想念的……而且儿子非常可爱!






最后!东东与东东老婆!
今天你最帅啦!





爱是一生一世的承诺!
看到东东的love手势吗?:)



当我看到一对新人从门口进入时,还是会觉得感动。很感慨,我的朋友成家了!这就是我说过的,每一个谈恋爱的人,最好的结局就是结婚。然后又开始一段新的故事,双手牵着,笑容灿烂,然后孩子出世了,然后长大了,然后然后……甜蜜温馨快乐的恋爱故事。

哦!差点忘了!要感谢我们那个伟大的“司机”:p
谢谢你!:)

东东&老婆!
你要永远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