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31, 2009

莫大的荣幸!


我们的第四任首相!Dr. Mahathir!

突然在KLCC的Watson门口遇见了从前只在电视上看过的他,
突然我变得很激动,很兴奋!
于是我走向前去伸出了手,握过了他尊贵的手,还是很有力度,果然是大人物!

我不能相信,但是就是开心极了!

I love you Dato!


What an honor!

7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知道你厉害了啦~唉~羡慕死我了~~

applegate 说...

不是厉害,是幸运!哈哈!:)

Caris 说...

wahhh!!!!! OMG!!! He is my idol as well! HAHAHHA How i wish i could meet him one day =PPPP

Caris 说...

你在这笑到特别灿烂!哈哈哈哈!

applegate 说...

小时候一直听到他卖香蕉的故事,如今见到本人,所以真的很开心的。或许是那份开心让我笑得特别灿烂吧!哈哈!

ShAnNy 说...

yiii.....so envy..lucky^^

applegate 说...

heheh...yeah! Imagine his hand used to shake those person with superb profile. Really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