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0, 2009

Study week (20+ april)

在这么一段一个星期的读书假期时,
每天一份简单的早餐就能满足自己。




一些人会到学校图书馆里温习。




我也去参与过。





那么还有一些人爱看麦当劳叔叔……





因为饮料可以尽情喝。





诺~我也是在的。哈哈!

说真的,现在的父母亲都不懂用什么观念看待孩子。
小时候,去哪里都好,我爸总是要让我坐静静的……
但这里呢,很多小孩喊来喊去,快疯了!
小孩子还是静静的可爱……





下午读下,不知觉就到晚上了……



后记,
为了考试的读书是很闷的啊!

2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wow... ur breakfast consider very nice for me eh~

Ben 说...

我可以理解为了考试而读书的感觉是怎样的。。呵呵呵呵。。。很想念Setapak UTAR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