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2, 2010

天后宫

很小时候,好像是5岁的我,曾经到过这里。
当时,好像因为想买什么玩具而哭求妈妈,
结果,小孩的顽皮总是没有好的下场。
哈哈!
忽然想起,我那时好像很喜欢喝Milo,而那Milo好像是酒店附近茶餐厅打包的。

为什么会记得?奇怪。哈哈!

印象中,小时候来时好像有什么节日,因为当时插了很多大大支的香……


20/12/2009
这次来到天后宫,刚到时我原本还不懂原来我到过这地方的。
不过前面这观音娘娘像很熟悉。
然后我问了婆婆后才懂得。

小时候,就印象深刻了。



我大姑和堂妹。




千里姻缘一线牵。是月老吗?
月老先生,请问我的红线牵在哪里了?




姻缘石




这次到来,主要我表姐想为她的一个患有癌症的朋友祈福。
那朋友呢,据说犯太岁……
有时候不是信不信的问题,只是求革心安,做起事来都会顺顺利利的。




莲花蜡烛吗?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它叫什么?





观星



摘月


观星摘月这名字,听起来很浪漫,感觉好像背后有故事的。






婆婆和堂妹。





姑姑和堂妹。姑姑把她当成自己女儿舨的照顾她。




表姐。后面的是她母亲咯。



这是婆婆和我。不懂我再往哪里看。哈!




当天呢,有人举行婚礼。


是谁接到花球了?结婚咯!




十二生肖雕像!



威风的虎!


新年要快乐,虎年要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