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31, 2010

老朋友聚会

每次都被这班朋友数的我-说我Isolation skills很强的家伙们,
这回我出席啦!哈哈!
跟这群朋友聚会,我的出现好像是很难令人相信的事情。
也难怪啦,因为我难约!:p


Frienster Cafe
第一次来,不错也!主要是没什么人来,不会吵。
但我们这班人就吵极了。




很久没见的朋友。



也是很久没见的朋友。




这个聚会,要了3个tower的carlsberg。
十个人喝,我还是那样,三杯就脸红了。
不至于醉,但有点晕了。
后来是几杯我也蒙查查了。






当我抬头望向天空时,意外的看见了圆月!
好亮!也对,十五的月亮嘛……
月亮呢,总是给我一种温柔的感觉。
好想在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的庭院上,躺着看月亮,数星星,然后就这样睡着。

只是柔情的月光有时会给与我寂寞的感觉。尤其是一个人,半夜还没睡时。
我自称月亮的孩子。因为我享受被月光温柔的呵护。




一点多。
但是呢,朋友很久没见总是很多话可聊。
只是听听朋友周遭有趣的事情也可以用上一整天的!
和以往那样,我们分享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还有偶尔插入一个只有我们懂的话题!哈哈!
上次我们都说过了,这只有我们懂的话题,恐怕会是未来老了还会说的趣事!
可以笑到老掉牙了!






回家的路途呢,遇上了大塞车。
因为经过Batu Caves,巫族人的Thaipusam庆典!
凌晨2点多竟然还是很多人!





看到神像吗?金黄色的!



回到家呢,大概就3点多了。
好累好累!冲了凉以后,躺下就睡着了。

哦对!在此要特别感谢载我和送我回的Mr. Daryl。
(Happy belated birthday, next time must call us to celebrate with you, don't shoot lonely photos, sing to yourself, and ....hahah: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