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2, 2010

新年吃吃

可能再忙的人也会偶尔过来探望南风。
南风再忙想想应该也娱乐一下客人。
所以,简单的分享,新的一年,吃吃去!



Sakae Sushi.
我呢,并不是特别喜欢日本菜色,因为冷冷的,我比较喜欢暖暖的食物。
而且,不懂为什么,好像吃了sushi以后,肚子会涨风,不舒服。
这次呢,破例到日本餐厅不吃sushi。
点了热腾腾的面。还不错!





Nando's.
第一次来这地方吃。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人介绍我这地方,说很好吃。
然后我也直接约了这人,说将来一起来吃吧!
不过那个将来到现在还没来。
结果跟我hometown的朋友享用这食物。

比较吸引我的是蘑菇鸡汤,因为真的给足料理,吃了会有暖暖的感觉。



好了!我要赶工了!5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