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1, 2010

KLCC Christmas

接下来,KLCC。

这地方呢,最吸引我的是structural的设计。
看看那铁条的摆放法,还蛮有艺术的,加上圣诞布置,把KLCC增添了不少色彩。




还蛮多人的。



这是我婆婆。每次她都会避开镜头的,然而这次被我偷偷从背后拍了:p
没想到,婆婆的背影看起来那么酷!




是谁的糖果屋?




是小孩们想实现愿望的地方,祈求圣诞老人给很多很多的礼物,
还有一些早熟的小孩,希望圣诞老人给于家人blessing,就是祝福了。




小时候的我,真的以为有圣诞老人的。
圣诞节前夕,爸爸妈妈会带我们兄弟到百货公司逛逛,因为圣诞老人会在。
每次,记得我都从圣诞老人身边的女郎(我称santa maria)获得糖果,
奇怪为什么圣诞老人从不送我百货公司内的玩具。哈哈!




离开以前,看到这小小乐队,在奏圣诞曲子。


"Last christmas, I give you my heart, and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