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3, 2010

宝贝

小时候,
有人把我捧在手心里当宝贝,
怕我跌伤,怕我弄损身体等。
像刚刚我看见的小孩,应该有一岁了,能爬能跳,喜欢探险。
小孩,只要还很小子,不太会说话,或则真的很可爱的,我都叫他们baby。

他呢,小小子的,脚步是跨大的在奔跑,连妈妈也奈他不了。
我去开信箱,他跑进来,一点都不怕陌生,然后看着我,好像在期待什么。
我对他笑了下,扮鬼脸,然后看到妈妈,她在微笑着,说,叫ko ko。
很快我们乘坐的lift到了8楼,我对这顽皮的小鬼说byebye,他还是一样望着我而已。

小时候,可以捧着小生命在手掌心里当宝贝,因为孩子自然是父母亲的宝贝,老了,嫁了,还是一样,放不下心的宝贝。

叫宝贝,只是我想把宝贝捧在手里,给与我想分享的爱。
宝贝,直接叫真的很奇怪,用写的,却好像比较能表达想去疼爱的感觉。

宝贝,宝贝,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