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3, 2010

租屋前景

这里,有几种景色,地方一样,感觉却不一样。
今天看这些曾拍过的照片时发现的拍摄。




一种是太阳被乌云盖了,快下起雨了的景色。
黑暗的感觉有点落寞,有点无奈。世界好像很寂寞。






一种是真的橙色的夕阳,照进客厅时才发现的。
好像,突然整个我看到的世界都变橙色了。





最后的这种,是太阳快下山了,黑夜块来临了,每个家户亮起灯了。
感觉,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世界依然在转动,没有人能停住时间。





我还是比较喜欢朝阳,那种带着希望,还有幸福的感觉。
我想快快睡着,早点迎接朝阳,让它的暖意洋溢我心。
我知道,起码你在陪我微笑。

1 条评论:

serene 说...

我还是喜欢第一张,看起来很美,而且我最喜欢雨前乌云遮天的感觉。对很多人来说它感觉落寞,但我却感到它让我感觉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