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6, 2010

长大

没那么简单,
回头看自己的人生。
当你看回自己的照片时,
你就会懂得,自己经历过了什么,
体会了什么。

这些年来,
你都在做什么了?
是否有什么错过了?
还是有什么改变了?

以前,
是否有计划过什么?
现在看看,有做到吗?
未来,
是否已经计划了什么?
现在看看,会做到吗?

当我看回以前的照片时,
我不禁想象我错过了什么?
有什么是我后悔的吗?
还是有什么是我必须去做的吗?

还有很多事情都未完成。
就连现在的人生也是。
所以我不应该空闲的。
只是没有这些空挡,我也没有机会去思考了。

我看回你以前的照片,
不禁想象你经历过了什么?
脸上的笑容是我错过的曾经,
而天真的感觉,是现在真实的感觉。
以前开心不开心的,又是怎样熬过来了?

不断在变的是岁月,
以为只是内心在成长,
原来样子也随着岁月,
跟着改变,变得不一样。

那时我们都还很小。
所以现在觉得自己不一样了。
找个空闲的时间看看以前的照片。
你不会不懂我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