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7, 2010

没有确定的决定

有时候感觉到人生好像很沮丧。
好像什么都控制不了;
其实也是对的,
如果什么都控制得到,
那一生人当中,还有什么算得上是经历了?

有时候,为了一件事情而尽力去做,
可以疯狂的忘了吃饭,忍不上厕所,
后来,尽了力但却成果没有自己想象的好。
到头来,好像努力都是白费了。

有时候,明明很想去做的事情,
但因为觉得不恰当,然后又忍了下来,
想做但没去做,后来又怎样了。
忍着了哪些欲望,却忍不了心里的痛。

后来,我告诉自己,
就算我控制不了我的人生,
我也要为它铺好一段路程。
就算我努力了,还是没得到好的成果,
我还是会因为完成了,所以觉得满足。
如果我忍着了想去做,但不恰当的事情,
那我就改下次再做,选择比较恰当的方式。

有时候因为不想后悔了,做了很关键性的选择。
但没有人能预知未来,所以以为关键的选择,改变了什么,
到老了,才会恍然大悟吧!


喂~
我的天使在唱歌,回忆在抚平心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