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7, 2010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我们从刚到吉隆坡的小鬼开始,好吗?
接下来,都是在我的角度下看人生咯。

大概都是跟着次序的故事-我的06。



以前很喜欢自拍,还有照镜子。对啦,是自恋。
不过以前从来都没有承认过,只是觉得,必须把自己弄好看才能出门。






刚来不久,就发现要看美女真的很容易,好像到处都有。
还经常炫耀给家乡的朋友,他们错过了什么。哈哈!






想起必须住在外面没有家人看着的地方时,
是很兴奋的,因为等于100%自由。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以前很向往一群朋友住在一间家的感觉。
碰巧是世界杯,还曾经以为会有沙发,然后大家一起坐在那里看球聊天的。


6月1号以前,住在伯伯朋友的家。
是间店屋,很多蚊子,而且很多时候都很吵。
很喜欢在那里看smallville,因为屋主有整套dvd!


后来,伯伯说安排了住的地方给我们。
叫“快乐的花园”呢。
有一次去看了这间家,之前的房客都还没搬走,不过那时人不在,
我们却看到了很乱的房间。哈哈!
心想,搬进来很多东西要做哦。


直到那天来了。
………………………………
有很多的争论哦~哈哈!


不过都很纯真,大家都想和平的相处,却又不敢太过接近大伙。
好像会被骗的感觉。

渐渐大家越来越熟,认识很多朋友。
第一个新朋友的生日会,知道了什么叫aluba。











有一天,家里多了几个成员,叫寄居蟹。
是当时的最潮宠物哦。
它在家里发生很多事情哦,听说曾经爬出来。









后来是第一个家里的人生日。
玩蛋糕!记得大家都跑来跑去,因为蛋糕是用来涂在脸上的!哈哈!




下来是华语辩论大赛!哈哈!
忘了那天的讲题,不过却发现很好笑的选手。



那天,去庆祝两个人的生日。
说起来,头发还真是够油的。发胶好像不用钱。







比较熟悉了。
偶尔会和新的家人出去走走。
第一次去the curve就爱上那地方了。
因为给我的感觉好像是在外国,或许是我井底之蛙,不过感觉真的不一样!

扮演裸露狂的戏码。汗哦~







有一次去参加本地电视台的节目去当现场观众。
这张令我想起,当时流行穿两件衣服。
哈哈!我便有样学样。
以前其实很困扰,一直想穿到特别,所以出门都要头疼衣服。
一个叫我儿子的“母亲”。








后来,新认识的朋友生日了。
好像是在外面回来,还来不及冲凉就去庆祝了。
真的很乱的头发,厚到没话讲。
当时却没注意到,我想我以为很好看。




想起来,很喜欢去买那些15零吉的t-shirt。
这青色的猴子,是一种很特别的缘分。





下来,又是家人的生日,还是我最熟悉的朋友。
以前,我会拍很多照片做记录。








在屋顶上拍照,吃东西!







不久过后,又是生日!哈哈!
需要颁奖哦~
那黑黑的房间,是我的房间。
房门外有垃圾桶,上面有布告板,写有的没的。
布告板后面是厨房,在那里做过很多种实验。
自己的cheese炒饭,蘑菇汤,番茄豆炒饭,荷包蛋,快熟面,罐头黑豆鱼,巧克力汤圆,
还有什么?哈哈!












我们的第一个一起玩的假期。
以前很常会去伯伯家,错过了很多家里的聚会。
还记得,曾经看过你们一起出外跑跑呢。



这幅墙壁,我真的很熟悉。
所以每次经过那里时,都会望一下。


那时候,3个月了。









有一个假期,我到金马伦高原。
被那里的风景给吸引了。
其实还蛮漂亮的,我拍下了很多的照片,还是用我的7610。
很多很花花的照片,是的,当时还是自拍的年华。
这种冷冷的天气,忘记了是什么心情的。










这是我的表姐还有她男朋友。
表姐因为以前读书时,知道那种辛苦,所以她对我很好,
也是这样,吃了很多很贵的东西,
也慢慢的学会了,9零吉的雪糕不贵的道理。
还有变得比较舍得花钱了。哈哈!
跟他们一起出去看电影,做两对情侣的电灯泡!
现在结婚啦!
真的很幸福的一对!



第二对情侣。都是我家乡的人,表姐中学年代的学妹。
这女的呢,经常拿我开玩笑,说想念我之类的。哈哈!
最近才刚刚生孩子了!是男的!

说起来,这两对情侣的结婚晚宴我都参加了。
感觉很奇妙。真的很特别。







第一次去捐血时,是被你们拉去的。
捐血?从来都没有在我脑海里滑过。
很好笑的是,第一次,我问了护士一大堆问题,
算是满足我的好奇心。

后来,一个人去捐血。
因为是第一个人,所以很好纪念。



那手上的佛珠断了,现在在我橱子里。
记得过后,被拉去打羽毛球,还有游泳。
想起来,其实我不喜欢的。








有一次,我去浪卡维岛玩。
跟伯伯婆婆去,住在vistana。
以前很喜欢拍些有的没的东西。
记得当时镜子金黄色的,可以反射自己的脸。
其实还蛮喜欢这张脸的图案的。







曾经一段时间,想在css里活跃起来。
不懂为什么,觉得快要错过了一些事情,必须想办法了。
以前到现在,我还是为我的上色功夫觉得自豪,虽然其实可能没什么特别的。
或许,因为初中三时,一项画画比赛被获得肯定。
我只是喜欢上水彩色之后的-变幻颜色的可能性。








红番茄生日了。
那晚,你过得开心吗?






这是几时的事情?我们去吃铁板烧?
哈哈!好像没有什么印象呢。
不过那时候,很喜欢穿着外套到处跑,冷热都是如此。
那时觉得,被包着很温暖。






后来圣诞节来了。
想起来那时还挺喜欢这件线条的衣服呢。
在练习跳舞的地方,和朋友们庆祝圣诞节。
因为想知道自己戴眼镜会不会好看,
人家说,发姣。







猜拳游戏!
手快有,手慢没有的东西。
看熟悉的人玩反应的游戏是种引人发笑的事情。




有时候会抽空看以往的照片。
感触会很多,因为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
会有很多想法,很多种感慨,感叹,开心的,不开心的。

现在是用什么心情在写字,我也搞不懂了。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看的是自己内心的世界,
我要说,你要不要听?
用你的心感受我的世界,
看的是以往的回忆,
你要说,我会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