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9, 2010

爱与被爱

“Love & be loved, that 's the only reality there is in the world ” Lev Nikolayevich Tolstoy

爱与被爱是世上唯一真实的。

它通过不同的形式被表达,被接受。

它充满变化,充满魅力,充满美。。。

人之所以为人,因为人比其他在这个世界上的生物更懂得爱与被爱。

是吗?是的。。。

这个世界拥有太多的美,有时让人无法承受。而爱。。

是其中之一。

所有我们眼睛看见的, 听见的, 触摸到的,

都存在着爱,也因为爱而存在。

时间里存在着爱,

大自然里存在着爱,

空间里存在着爱,

情绪里存在着爱

每个人也好像拥有不同缘分的爱

我抱着一颗感激的心去看待,

曾经逗留或依然逗留在我人生里的爱。

我抱着一颗珍惜的心去看待,

曾经逗留或依然逗留在谁人生里的爱。

想着,这一生

我会爱,因为我也被爱深深爱着。。。

我会爱,因为我也被爱深深爱着。。。

想着,这一生

只想逗留在你的爱里,

我抱着一颗期望的心去等待。

这世界你留给我的爱,

我抱着一颗珍惜的心去看待。

而每个人在等待不一样缘分的安排,

所以现在请保管我对你的爱。

让我就这样一直自然地,

好好爱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