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6, 2008

25号并不是圣诞聚会

平安夜到Utama Jaya走走,竟看到了~~

圣诞老人!
这真的是勾起我儿时的回忆……

那么其实我想分享的是在25好家里的聚会咯:
我家呢,已经好久没有这么般热闹了……
虽然雨是在下,但大家都好像很热情……

BBQ!

我姑姑!

我啊!干杯!
酒不醉人,人自醉……

hmm..

我老豆!

这时,大家开始饿了……找吃来了!

忘了拍今天的菜色=s
有猪脚酸,红烧猪蹄,客家扣肉,特色自制鱼丸,还有一堆不懂名的食物

客厅里呢,两个小瓜想唱歌!

麦克风被抢走了!哈哈!

大家都聚到客厅唱歌。

hmm..

大家合照!
那么今夜有两项主要可庆祝的事情。
一,提早庆婆婆的生日!
二,恭祝伯伯退休了!

结果今天吃了两粒不同味道的蛋糕!

婆婆的儿子,女儿,还有媳妇。

婆婆的孙子们!还有孙子的女朋友,孙女的老公。

生日蛋糕忘了拍……我快变成大头虾了……
我只拍了“退休”的蛋糕。
Happy Retirement!

我伯伯呢,是伟大的人物。
没有他的鼓励和支持呢,我想我只是纳民一个没出息的小子……
虽然现在我还不是什么,但未来我相信我会是那个我想象的人。

然后唱歌的继续唱歌。

谈天的继续谈天。

看表演的继续看表演。

今夜真的很热闹。
我也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在家里唱K到深夜12点多;
我也真的还就没陪家人,没听家人谈天了。

25号并不是圣诞聚会,纯属是家人的聚会!

5 条评论:

Ben 说...

唱“路边一棵榕树下”? 呵呵呵呵。。

applegate 说...

不是开玩笑,是真的有!哈哈!

匿名 说...

真好, 好像吃团圆饭~~

applegate 说...

其实真的是啦!哈哈!

Claira❤ღ1_3 说...

hehe...
good good...
yi jia he he qi 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