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2, 2008

冬至庆!

他们都告诉我,21号是冬至节,因为今年是润年,二月的29天把冬至提早了。
但我家呢,昨天有拜拜,今天也有拜拜。

那么,首先登场的是……

神秘人物之穿的今年流行的袜子拖鞋装?!

我爸爸啦~哈哈!

他的任务是烧拜神用的纸,正确来说我也不懂叫什么……
才不过一下子,他就跟我说:
“来晒晒太阳吧!”
意思是要我接手咯……哈哈!
结果,我手放得太近火,把手毛烧卷了些~哈哈!=p

接着,晚上便是团圆饭了~
可惜的是今年在的纳民的家人不多,
但也算不错了,至少这是我到吉隆坡上学以后,第一次回来过冬~

还蛮配合的说~=)

今晚的幕后主要重要伟大之婆婆~
最最疼我的婆婆~=)
从小学几年级呢,就和婆婆睡同一张床,
因为小时候做错事而被爸爸赶出房间~哈哈!
这张照片呢,其实是去年的……
由于婆婆今夜没心理准备拍照,所以只好放上旧照了~

大家吃饱了!
看电视的看电视,谈天的谈天。
看到黑衣的人吗?那是我,还在喝汤~哈哈!
裸露背部的人呢,是我爸爸!

那么之后呢,就是现在……我本人到了McD……
因为表哥和姑姑要过来谈谈天咯……
忙谈天的忙谈天,忙博客的忙博客~

然后~带表哥夜游纳民城。
圣诞即将到了,布置的还蛮不错的。
应该会被情侣们选为“圣地”吧=p


那么基本上,写到这里,已经是凌晨1点钟了~
不懂是我的MSN有问题还是什么,想找人谈天却没人理我>.<
算了!睡觉去!=p
别失眠啊!
晚安了各位!=)

3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Wuuu...
dat christmas tree situated at where...??
So nice eh...^^
About the photos..
Hehe...
i will send u de...
gv me some time ya...
hihi...

乔伊斯~jOyCe 说...

我没有不理你咯~你莫名其妙off9 了~

applegate 说...

Yee san,
At padang lo..next to Sheraton one..hahah!
And I will be waiting for the photo(s) ah..heheh=)

Fang ying,
哈哈!所以我说,是我的MSN有问题咯~别怪我,要怪就怪Streamyx=p
我还傻傻的等待你的回复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