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01, 2008

我·不一样

秀下,或许你们没看过的我~哈哈!

年轻时候常去游泳,所以很爱拍照。哈哈!

新年时候我家是红色的...

是另一种还不错的角度~

当时我想要回到的童年

我也会和狗玩,是只母狗。。
被我表哥‘丢到’旧家后,竟然可以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挺有灵性的!

当一群人要装忙时,哈哈!

无聊时我会试着破我的纪录

我曾为幼稚园画过画来当值日表~
其实我自豪的不是画工,
而是上色的功夫。哈!

做先锋,去认识一个女孩。哈哈!

因为我是神~哈哈!

挑鸡蛋可是有学问的~

曾经觉得这张照片很有堕落忧郁的感觉

曾经捐过血

单纯喜欢反射镜里的我

我有本事骗小孩要他做这种POSE! 嘿嘿!

我对很美的事物会多看几眼,带着少许艺术的气息

最年轻,最酷还是最奇怪的圣诞老人?哈哈!


有点邪恶,不过又有点变态的时候.哈哈!=p

最后,我对这几个号码很敏感.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