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女人男人论

女人有忧郁症,男人有幻想症!



大多时候,女人会让我感觉:
  1. 他们脑海里总是有些事情游荡着,而你却不知道何事。
  2. 对于已过去的事情,他们总是念念不忘。
  3. 对于未来的事情,他们也是担心看不见的烦恼。
  4. 重点是,他们就是心里一直在想那些事情,却又不肯跟你分享。
最后,就会酿成忧郁症!尤其是越上年纪的女人!




而大多时候,男人又让我觉得:
  1. 他们脑海里总是有些事情游荡着,而你知道是什么事情…嘿嘿!
  2. 对于过去的事情,他们只是懊恼,“为什么没有上啊!”
  3. 对于未来的事情,他们已经有很多幻想了,比如说被女人包围=p
  4. 说着说着,好像说的男人很色。其实重点是,男人想象力丰富!哈哈!
所以男人有幻想症,尤其是越年轻气壮的男人。

其实我感觉的东西并不能拿来做任何证明;但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女人男人真的有其症!
哈哈!




笑话一则!~献上!

Interviewer : "Just imagine you're in the 20th floor of a building and it's on fire. How will you escape?" Muthu: "It's simple.. I will just stop my imagination"

4 条评论:

Ben 说...

我觉得我有女人的忧郁症。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乔伊斯~jOyCe 说...

哇~ben ...难不成你是女的??

Claira❤ღ1_3 说...

Wuuuu...O_O
Are u Ben..??
OmgosH~
Since whn such matter occur..?? =p

applegate 说...

其实ben就是我研究的“女人”对象=p
哈哈!没啦没啦~

黑皮牛Year!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