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十一月二十四之老师长大了!

其实实在是太多真人真事要放上来的,只不过本少爷一直都很懒惰。哈哈!
现在就无私的奉上了!

要介绍这次的主角,就是小学老师-淑明,也称GTO, great teacher Oswin!=p


首先呢,我们到了KFC。老师请吃。
这里呢却又一阵怪味,好像是臭鸡骚味,恶心死了。
结果我们只好怨阿彦提议此鬼地方……

虽然臭味不断扑鼻,不过我们为了已买单而勉强坐下享鸡。
看阿彦吃得多开心=p

这是蜜蜂妹妹。
人家刚刚陪家人吃了一顿晚餐,又跑来陪我们庆祝生日,哈哈!

诺......主角在这儿!

吃到没有手擦嘴巴!哈!应该要舔手指了.

显然是蛋糕..黑森林!
''淑明,明日GTO,快乐生日!"
显然那倒装的生日祝福语是我弄的=p

"希望女朋友早日回来,
希望早点调个4AG引擎!"

"喂!现在怎样?可以切蛋糕吗?"

"你寿星,随便你咯!哈哈!"

有点猥琐..哈哈!
老师喂我吃cherry..=p

"我不够吃,我还要!"=p

哇!我应该不会被杀吧!哈哈!
其实呢,阿盈阿姨只不过是在试下大姐大的感觉..
不过还蛮自然的说=p

黑暗中,另外一个大姐大又诞生了!哈哈!=p

然后我只是随便提议了一下,
"去唱K咯!"
结果全部赞成..哈!
这便是两位女主唱..

还有F4!哈哈!

干杯吧!"芭德-brother"!


就这样呢,又过了一晚..
那天呢,雨下的还不小,最惨的是要寿星公载我们出来,还要自己去拿蛋糕,还真有点辛酸..
哈哈!=p

不过快乐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