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0, 2008

十一月二十八之校花成学院花!

久违了!
下来要隆重介绍卉卉~ah wei!
校花登场了!哈哈!

而且如去年一样,我们的第一站是卡拉OK~


一个人点歌唱K,好像很寂寞哦~

别怕,三八的朋友们来陪你庆祝生日!

你看!还有罕见的资贤,还有Ah Onn

还有难得回来的杏如,以及我们的模范班长, Ah Ben~

哇! S.H.E吗?

神木与瞳!?对!我也姓赖!哈哈!

在我偷偷溜出去拿蛋糕的时候,他们拍照了!可恶!

一团老朋友!

耶!终于入镜了!=p

蜜蜂爱粘花?一点也没错!哈哈!

老爷我可是很有钱的!看阿盈姨的表情便了!哈哈!

可别忘了,我们还有一位未来女老师哦!
GTT! Great teacher TENG!

无言~没有我的脚~哈哈!

快来拍照!喜!

我插!我插!我插插插!
五根蜡烛吗?
哈哈!

蛋糕庐山真面目~
祝福语?不像!哈哈!
看见隐约的笑脸吗?我亲手弄上去的!=p

"希望我们的跑步计划可以让我瘦个几十公斤!"

"呼~"
总觉得我好抢镜头~哈哈!=p

切啦!

团体照!
蹲着的脚好酸哦~哈哈!

"哇!"
阿彦的手!

好在呢,ah wei脾气好~
我也捏了一把冷汗~哈哈!
WEI! 别把我杀了!=p

蛋糕的残样..
可怜的蛋糕~

哇!好三八的吃法!=p

啊?别逼我吃蛋糕!哈哈!

嘿嘿!

矣?ah wei 你手上的是蜡烛吗?

把位子让回给女主角~

进入疯狂闻头发状态~哈哈!


就这样~就差不多又一个晚上过了~
美中不足的是这地方有一群可恶的马来人,
并不是我不喜欢马来人,而是那群"小男孩"在我们背后指指点点~

另外呢~今天的planning呢,比我预料的还弄得更迟些...弄得许多人忐忑不安,因为回家会被炮轰了!哈哈!

不过呢~值得开心的是我们这群老朋友能一起出来玩玩乐乐!谈谈天=)


总结呢~如果每年都能聚在一起庆祝生日,我想也是人生一大快事!

ah wei!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