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9, 2008

另一个·我

好像穿了一个洞
越了解就越难受
不能说因为承担不了后果
开始失去色彩
开始没有欢呼
犹如灰色空间
尽力看了也只有模糊的灰
这是我不想要的
另一个我

有没有一点改变?
少少——但却影响堪大
或许真的只有那么一点不一样
但世界好像颠倒了

我不想让世界陪我失眠
但那个世界只有我

这好像在说灰色的话
却是不能捉摸的谜语
至少这是看的人说的

那只是你不想接触的我
连我也不想要的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s it an lyric ?

applegate 说...

nope...hahah=p
who noes maybe some producer will like this and make a song out of thi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