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简单的幸福

在还没有想过这辈子会遇上你时,
我只懂得:
建一间属于自己的家,
需要很多砖头、水泥、木块还有铁条;
再来设计一个还不错的草图,
跟着图画把家慢慢的打造。

然后你走进了我的人生,
我了解到:
建一间属于你和我的家,
需要很多爱心、关怀、体贴还有体谅;
再来设计一个温馨的草图,
跟着图画让爱随着家慢慢巩固。

有可能我们早就相遇了吗?
第一次见面,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只有含蓄的微笑。
直到我们手牵了手,
你已经可以疯狂的大笑,
而我听不到、看不到你会很想念,
幸好有MSN、视讯这东西,
我还能对你微笑。
偶尔我们会吵架,
随着对不起,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便笑之而过。
终于我们结婚了,
新婚当夜还有些紧张,
之后孩子也出生了,
我们还是手牵着手,
是孩子的手把我们系在一起了。

等到哪一天我们老的时候,
如果住着我设计的我们的家,
那会是一间怎样的家?
我们还是手牵着手,
头发白了我们还对着彼此微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好, 很幸福的规范。。。是真的那样想的吗?
不可以说说好听。。。
新的一年,这样的念头。。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