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1, 2008

很久没有早起身。我是说五点半……

早晨可以很可爱,比如说:


但是我却在五点半凌晨就被爸爸吵醒,因为他找不到那个擦窗的刷,还被他说一些气人的话。!@#$%^&*()

结果我只好半开眼的到电脑房间寻找,一方面也因为我刚刚整理好那间房,把东西弄整齐了,所以才不见了擦窗的刷。哈哈!

然后正当我在房间望着桌子发呆时候,爸爸冲凉出来了,还嬉皮笑脸的说:
“我找到了。”
原来呢,他早就拿走了那个刷。我真是显到咯……

又继续睡……

六点半还得起多一次身,载弟弟去上班。诶?星期日上什么班呢?哈哈!没办法,谁叫他只是酒店里的一个小职员……

这路上唯一让我醒的事物应该是roundabout的花朵了,开得正美中。


吃了早餐以后,再送弟弟上班以后,就剩下我了。
其实今天呢,应该也算是我最后一次一个人驾车。家人今晚回来啦……哈哈!

看了时钟,才七点二十分。既然还早,我便到处游车河,享受一下一个人驾车的感觉。


[神木与瞳]的陪伴下,我又看到了巴刹繁忙的一刻。顺便一提,今天是冬至


然后到了“one utama”=p,绕过了出名‘小间”的戏院一趟,忽然发现,“Twilight好像快上映了。可惜不能和阿姨你看了……


在离开的时候,忽然才发现原来“utama jaya”外面的顶楼有两颗圣诞树
只有一个人的时候,眼睛才会东张西望吧。哈哈!

回家的路上,没有什么车,毕竟还早。
一个人呢,还可以做这么一间事:


小孩子千万别学哦,哥哥我可是有练过。哈哈!

差不多到家时,飞机也刚好降着。不知那些在飞机的乘客,是回到了家,还是离开了家呢?


想着想着,察觉我也快离开了……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fast and so early 2 update ur blog a...haha...

applegate 说...

you're early too..hahah=p

Claira❤ღ1_3 说...

冬至快乐^^
Wuuu...
Dangerous driving O_O
haha...
When ur sch reopen..??
Ying bek kk jor..??

applegate 说...

heheh..no car on the road ma..
Next year by Jan, 12, and i will be back on KL on 2nd. SIENZ...
Ying leh...stays at home watching drama now..haha=p

Claira❤ღ1_3 说...

LoLz...
Icic...
How long is ur holiday anyway..??
Y seem so faz end de..

applegate 说...

about 3 months lo..actually quite long, but now it's at the end ady..TIME REALLY FLIES LO..haih><

乔伊斯~jOyCe 说...

wahaha~~ my twilight ~~ i wan watch twilight~~~hehe

applegate 说...

I saw the trailer, wan to watch too>.<

匿名 说...

i have watched twilight few weeks ago...is a romantic human and vampire love story..seem like possible to happen in reality...worth to watch.. hehe ^^

applegate 说...

actually i don't know got this movie until my friend tell me..seems like ver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