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2, 2008

ASTRO群星献爱心演唱会

其实本来应该早就放上来了,
不过昨天头疼了整天,
所以……哈哈!

那么,就分享纳民星期日(11月9日)的特别节目了……
节目主题好像是:
《ASTRO群星献爱心演唱会》


首先,我的气氛照.

接着,芳盈的气氛照.
你比较强!哈哈!

大会司仪:金刚和本地电台名DJ.
两位都很强,尤其是化解冷场的功夫!佩服!

小蚂蚁和.....我忘记名字了=="
不过他们唱得真好,好搭档我想.

被称为小小的Astro新秀三强

好像是姓颜的Astro新秀冠军.
蛮帅的女生.

温力铭:不是我的菜

林建辉:不错不错!

好像是残酷一丁的最强选手
真的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佩服+敬仰!

刘力杨!我的菜!哈哈!
他真的又美又帅气!

再来一张:刘力杨!
下面那班粉丝真的满疯狂的.
如果我再年轻一些,或许我是同类了=p

刘力杨带来的高潮后,便圆满结束了...
这是放彩炮仪式.
金刚还逗趣的对着台下的VIP老板们说:
"老伴我们要吃海鲜!不然放炮给你们"

好像是成功筹款个三十二万的...

意外收获,刘力杨就站在距离我两个人的距离.
他的妆好浓,不过却掩饰不了他的美.^^
他们走太快了,拍到模糊-力扬.

接下来,嘿嘿!
便是节目后的我们.
右护法之Dodo和左护法之Yingying.哈哈!

这时被weiwei发现我们出席这活动,
来电问个究竟了.=p
没有买到票.
对不起啦!

不过我们还是又去接你哦..
看你笑得多开心..嘿嘿!

演唱会之后的宵夜.
Ah yean Maria夫妇.
那晚可饿弊了我!

Hmm...要谢谢左护法yingying努力的拍照了!=)
OKAY!报告完毕!

6 条评论:

~pearl harbour~ 说...

wei...ur report so detail o...wat 金刚 say u still can remember...not bad ar...anyway, y u put my ugly face thr...??choose nicer 1 mer..hahhaa

applegate 说...

Coz i dun have any other nicer pic=p wahahah!=p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真的很详细~~哈哈

applegate 说...

当然咯!看看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嘿嘿!

Claira❤ღ1_3 说...

LoLz...
Nice^^
make me this din go see de oso enjoy...
good good..wakaka^^

applegate 说...

Haha! Why you always not here for some big activities 1...TOO BAD LA...hehe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