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5, 2008

虚无的花


似花的影子,
倒映在我手中。

花,
明明就在我手掌心,
想握但却握不住,
只能感受她带来的热能。

握不住,
我却舍不得把手移开;
想通了,
我却舍不得让心自由。

但,
当太阳离开以后,
花也会不见了……
而我手中的,
始终是虚无的花.

7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Seem like u rili rili extremely miss her...
1day oso cnt stopping of miss-ing her huh~??
Find her bah...
Or tell her u miss her..??
Or u cant tell her u miss her..??
U will nid bare d consequences if u do so..??

Unknown 说...

哈哈,好一个虚拟的花~~

~pearl harbour~ 说...

哇!!好深奥哦。。哈哈~~

applegate 说...

Yee san, 你有点想太多咯,你是有心事吧!最近好像看到你一大堆的"恋爱"文章哦!哈哈!

Fang Ying,还几够虚拟一下的咯=p

Dodo,你想跟我学华语或法语吗?收你朋友价!嘿嘿!

Claira❤ღ1_3 说...

Hahaha...
Mny love article not mean I'm in love...
Or u wan nxt time I post finance and accounting questions solutions..??
So my case is almost like u also de lorr...
hehe...
Just old nostalgia stuffs..
Nothing special..

匿名 说...

有就是没有,没有就是有。
你们的想念,我想她/他会收到的。

applegate 说...

那个她呢?收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