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3, 2008

时速快达一百一十,
车快却还不比我急。
驾着车我冲向熟悉的地方,
转进每一道弯,又换了几道路,
越过了好几辆车。
今天阳光好刺痛,
我越快心则越急。
发现我到达了目的地,
拿了串锁匙急忙中我开了锁,
立即立即冲向那个地方。
好黑暗!
踏进以后这是我的感觉,
我来不及害怕,
我来不及看清这黑暗的地方。
我让自己闭上眼睛,
好让视力能尽快习惯这片黑暗。
慢慢的我便解放了,
黑暗中我慢慢看到了光,
渐渐的舒服起来了……


4 条评论:

~pearl harbour~ 说...

yer....very disgusting lar u this..

~pearl harbou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laira❤ღ1_3 说...

Hmmm...
I tot wat so emergency...
yuan lai ru chi~

applegate 说...

I hope it's something funny to be read rather than disgusting! hehe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