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9, 2008

原来我拥有过……基础大学篇

最近真的有很多事情从脑海心底涌了出来……
现在呢,很想分享基础大学班时的一些趣事!
嘿嘿!


最最初,想到要住进这种没有着地的房子真的有点怪怪的。
一住还是住最高的那一楼,
而风景却是不懂夜的首都城……

好像是用了差不多一个学期才认识其中一些朋友,
老实说到那时,我可以记得的名字真的没有几个。
哈哈!

开始变得有点无厘头了,我们!

模仿印度戏里的躲躲又唱戏

这是经典的大哥大

大哥大也会有狐臭的,嘿嘿=p

这可是会跟我们研究DOTA的讲师

这是常常被我们欺负的印度老师.
然而我们却有很多哭笑不得的事情!=)

那时我们可是在研究去Clubbing应该摆的Pose!!
只要一个朋友把一根手指比上来,
那么其他的就会附和,
全部把手点在一起!

Ms.Quah 呢,是我们的Management讲师.
超级好的,因为他偶尔会泄漏一些"天机"=p
不过上他的课我们都不会睡!

这里可是跑一段路才到的PC block食堂!
食物好,最多美女看的地方!
经常我们会出现一些很费解的小动作!
哈哈!

连拍张相也有很多Pose!=p

这个可是全校最能吸引别人目光的朋友!
他的夸张程度真的没有人能比,
就连陌生的女生他都随便乱叫人的.哈哈!

这是最爱模仿的戏人. 像L吗?哈哈!

这是我们最后的Drama presentation.
我们全部都玩反串,
其实真得很恶心,但却真得很搞笑!
试想想,一个印度男生穿中学女生的蓝色校服,
以上图中扮演痴呆的男同学,
一个肥肥穿热裤的妈妈!
而我不敢秀出我的装扮!哈哈!

这是最后的全体聚会.Barbeque!

疯狂的人真的很多,对吧!

现在回来我住的地方.这可是很熟悉的客厅,
还有阳台.=)

校门前的自恋家族!

我还参加了热舞社!当时我可是很壮的呢!哈哈!

我的导师兼朋友,千万别说他像大炳!=p
还有一个热爱舞蹈的傻妹妹!哈哈!

这一段日子里,我可是庆祝过自己的生日,
庆祝过朋友的生日.

我收过一个里面有秘密的礼物,
至今我还不敢看里面写了什么,
因为怕弄不回了.哈哈!

我也曾经荡过快乐的秋千...=)

离开以前,我让自己相信,
雨过天晴后,也会有七彩长虹.=)


舍不得又怎样?
就连最近看的<时光机伦理>也说:
"就算真的做出了时光机,我们也只能向未来出发,并不能把时光倒流......"

不过,我倒觉得我们自己其实拥有一个时光机,
而他就装在脑袋里.
只有当时的感觉,当时的感情是最实在的=)

3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看到你们一班自恋家族,真的够...唉~尤其是男生,够胃的~说真的,还蛮想看到你在drama prst 里扮演什么角色。

Claira❤ღ1_3 说...

haha..yalorr...i think will be vy funny eh...and i agree v wat u say...we hv our own time machine which can go thru past tense matter...which is our memories "chuan shuo ji"....xixi...
memories smtms take out to revise is good de...dun over can liao lorr...later u will be vy emo oo...

applegate 说...

fang ying,
试想想一个很HOT的女校长,穿着自制的露肩衣服,还有蓬蓬裙,发型上还弄个圈圈,够爆炸吧!哈哈!

Yee san,
Yeah, we have a lot of good times to be recalled. But i wont be very emo l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