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4, 2008

十一月十三日之一夜转大人记!

话说在很久以前的十一月十三日,
有个宝宝出生了,
然后很巧合的,
让我们认识了她.
结果我们只好有机会时就帮她庆生!
哈哈!

容许我介绍一下-这便是寿星小妹-美慧!

这是几个人合份的巧克力蛋糕
“美慧!爱你哦!”

和彦嫂的合照

蛋糕被“开光”啦=p
虽然说女人的岁数绝对是一个秘密
但你的蛋糕却出卖了你!!哈哈!

准备熄蜡中

西马弄来的传统:用嘴叼蜡烛

偷吃中~~

接下来,这张和下张好像很相似,
但仔细瞧瞧,大家的笑脸有差异.
我也思量很久,还是决定两张都弄上来.

看到这儿,是本地人的话一定知道我们处身何坊了.
嘿嘿!

再看到这儿,
聪明的大家应该猜到上两张是谁抓相机的了,
哈哈!

好了!就祝美慧生日快乐!
愿望实现!(我想我懂你现在需要什么)=p
喜气洋洋!

7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Wuuu.....
/gg
nice celebration..
everything jz nice and sweet..^^
Hihi..

applegate 说...

Yeah..Nice and sweet..and hot too, coz no fan there..heheh=p

cindyluv 说...

唉~很想回家!

applegate 说...

那你就回来吧!哈哈!

Claira❤ღ1_3 说...

I see..at seasport kah..??

cindyluv 说...

不行啦,還沒放假。。
我回去時可能全部人都開學了。
orz...

applegate 说...

Yee san,
Good, you still remember. Hehe=p

Cindy,
可怜的你~哈哈!新年应该有放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