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7, 2008

原来我拥有过……中学篇

我开始了一段特别的旅程,
这开始有点乘这风的感觉,
风吹到哪,我便到哪……

回忆满满:这是最初的故事

亚庇音乐交流会之旅-
记得我说:
“我们好黑社会哦!”

因为音乐,所以认识……
这之前还因为迟到被罚过呢!

这是最和蔼的日本教练:Mitsuo Nonami
“Bara Bara!!”便是日语-乱的意思!

也因为“诺纳米桑”的鼓励,我对长管越来越有信心!

第一次当第一届乐队演奏晚会的筹备主席: The Soul Of Music!
或许我们那时还不是最强的,
但每个人心中却是自豪的。

又到了亚庇!凌晨-当晚大家好像不想睡……
唯有两个病倒的人,早早休息了……

一次在金融广场大会堂得助奏会:
感觉很菜……=p

这是我们练习的课室:
我的课外活动真得很有意义!

为了咏唱团比赛前的练习:
我们得了冠军!

偶尔我们可以翘课练习:
记得这是有一位很讨厌的转校老师,
除了数落我们以外,
他就什么都不会!

金融广场大会堂外的排练

我既是乐队队员,也是咏唱团团员。
忙的咧!=p

这是机场:
得了冠军以后,便到马六甲比赛了!

在老师的房间做练习:
其实还真的挺塞的……

早上便到比赛场所外做开桑活动

比赛当晚!

得了意外的惊喜:
我们全国的了第三!!!
OH YEAH!

奖金是RM100000?!!

马六甲留念!

显然是马六甲A'Famosa外的大炮

我觉得这张其实还蛮好看的

以前真的没看过花可以排成这样^^

总是要回家的..
当时还是MAS航空公司的时期,
我第二次去到KLIA...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