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7, 2008

原来我拥有过……续

回忆总是爱撩人啊!
"有故事的人生,才能活得更多姿多彩"

终于我们成功地举办了第二次的乐队演奏晚会:
"The Path of Music"
升级了!这次是Peringkat Kebangsaan的了!

我还是那个两个身份的忙人=p

长管就是我握着的那个~
表演中还要拍照的两位美女=)

进行中:
美中不足的是有太多作乱的小孩,
让这晚除了音乐,还有间断的嘈杂声=="

结束以后:
这四张脸都是有故事的~

回忆回忆!爆笑!

国庆夜!这时大家感情都很深,相约观烟火!

金融广场真的是我们曾经爱到的地方

我还真不懂为什么是黑白照,
不过还不错.
而且左右颠倒..哈哈!

其实真得很爽=)

这便是三八的自恋人群

厕所也好拍!

原来我生命中都出现过这群人~哈哈!

烟火!!其实以上几张都是同一天拍的,
只是不同相机,而有不同的日期~挺怪的

回到了我们最自豪的乐队,
这便是乐队操步的服装,
而我们在乐队室.
我可是掌管着里的"阿头"!哈哈!

记得拍了这张以后被大家说为什么我要站后面,
我真的无言了~哈哈!

好像差不多要毕业的感觉.
这是上华语课前拍的,
这也是我唯一能和5B班的好朋友们一起上的时候!=)

献上性感照!!!!!=p
如果没记错,这是我们已经考完SPM了.
每周最爱的活动是游泳!

期待好久的音乐交流会:
这可是国际级的,
站我身边的便是两位可爱的日本女生!


图书馆也是我们要SPM时常去的地方:
这里也是我第一次写下心情日记的地方.
哈哈!

几位悠闲的人到了Utama Jaya到处试用accessories

韩国日本人?!哈哈!

真的毕业了~
我们的晚宴...



记得当时我们都很爱拍照,
还掀起一阵用手机拍照以后到店头洗照片的风气.
随着岁月,不懂你们还是不是一样爱拍那些有点自恋的照片.
而我呢,好像越来越没什么拍照了.
心情不对吗?
好像是一个人拍自恋照没有意思.
分散以后我只带我们的自恋照到处跑,
因为那是我们一起曾经闯荡过的日子.
是疯狂,是开心的!=)

朋友如果你们看见自己"不堪"的相片,
请原谅我就是要放上来秀一秀!
哈哈!!=p

5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哇~你好多我都没有的相片呢!都不知几时拍的.

Claira❤ღ1_3 说...

Very miss those old days T_T
and dis yr i cant bek gathering v u all agn...
Aihzz...

applegate 说...

Fang ying,
我还有很多照片没放上来呢!哈哈!

Yee san,
Yeah..very good memories..Maybe new year time u come back leh...heheh=)

Claira❤ღ1_3 说...

Nope...
me even cny oso din bek..
u all knw me cny never join u guys de wor...
aihzzz...T_T

applegate 说...

Why dun make a difference next year?
Aiyoh...Then we just see your update of new year stuff in blog lor...haha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