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3, 2008

奇怪的人

奇怪的人有很多,
尤其是在金融广场。
是我觉得他们奇怪,
还是我的观人感有问题?

不是我想说:
他们爱聚居在广场外一个显眼的角落;
一群人爱烟的在刁香烟;
迟口香糖的表情好像是咬着超硬的石头;
戴的墨镜是不搭的陀圆形;
衣服是小时候穿的尺寸;
有可能一群都是披头散发的人;
有可能一群都是带鸭嘴帽的人;
最难以理解的行为是当你经过时,
他们在那显眼的角落用尽办法吸引你目光:
吹口哨、倒立、比手划脚、粗声粗语、走音嗓子等。

好想告诉他们,
“你们成功了!”
“还有,我不过是路过罢了!”

4 条评论:

~pearl harbour~ 说...

好!!!讲得好!!!!我赞成你的想法!!!!buanahahhahaha....

Claira❤ღ1_3 说...

Agree also~!!^^

乔伊斯~jOyCe 说...

对那些人最好离的远远的~~~

applegate 说...

哈哈!不懂会得罪多少人,但不怕!
因为华语并不是好懂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