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8, 2008

好像总会忽略了很多事情。
或许你正需要人安慰时,
我却不懂。

遗憾问题还在时,
我没留意到。
当一切已成过去,
也没有了后悔的权利。

了解以后不懂是否太迟,
好在你是个开朗的人。

或许我有好多的心事,
所以有时我会有点盲。

这看起来真的好像你们常说的抽象,
又或则被说是暗示着什么。
但我却只想简单的说出来,
这不想把心围起的一道墙。

原谅我没能顾到全面。
这不过是对好朋友说的话。

-------------------------------------

总有分离的时候吧!
我总是会被这感觉呼唤……

好的时光好像都过得很快,
总是到了最最开心的时候,
便要准备迎接不舍的心情。

我好像是看着朋友一个一个长大,
一个一个分开到不一样的地方求学,
然后又一个一个的找到了伴侣。
有时会有点不舍得呢。



夕阳无限好?
我只是觉得好刺眼。

3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gan chu liang duo"??
Hmm...
gathering too much d so so big gan chu arr..??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什么东东啊?我只能说,别想太远,现在最重要,珍惜现在吧~嘻嘻~

applegate 说...

Yee san and Fang ying,
不过是刚睡醒时突然有的感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