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2, 2008

两年半后

看着朋友的毕业照,
不懂为什么,
心跳的速度加快,
我会觉得紧张.
我好像也很期待我自己的毕业照了...
从今天算起大概还有两年半,
说长是十几万个小时,
说短是900多天吧!

那时会有谁去看我呢?
爸爸是约定了,
妈妈不懂来不来了,
还有两个弟弟,也要让他们感受一下,
值得骄傲的那一个哥哥.(我脸好像不会红哦=p)
至于朋友嘛...纳民有钱而且舍得过来的便来吧!
哈哈!我想到时我只会收到电话简讯的祝贺吧!=p

两年半后的今天,
我应该已经毕业了.
不懂那时的我会在做些什么?
不懂那时的我是否还是单身贵族?
不懂那时的朋友们是否都成家立业了..

对于未来有很多没敢肯定的事情,
而我一向来就是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过,我已经计划要成为一个有钱人,
再来三十三岁结婚,(虽说现在没有伴侣=p)
然后环游世界!

梦想?抱着枕头好好想想便不用抱佛脚了!
哈哈!

6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LoLz...
No worries..
I sure ur dream can come true de...
Believe in ur self n trust ursef...;)

匿名 说...

with the passing of time we have acquired knowledge, understanding friendship, with the help of many we are prepared to meet tomorrow's challenges...by E. Jarries

applegate 说...

Yee san, thank you!

匿名, looks like you do a lot of reading d, heheh=)

乔伊斯~jOyCe 说...

bler~~ lalalala~~
厚脸皮阿赖~~什么值得骄傲的哥哥哦~~
是自恋狂哥哥吧~

applegate 说...

嘿嘿!我们还不是一般样?=p

乔伊斯~jOyCe 说...

哇,千千万万别把我扯进去哦!我和你是不一样的!